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crazy...

无奈, 为何是酱的事情!!!
再次受到刺激,有新车驾又怎样!有什么了不起!!!
这是你现在一时的风光,看你能耐多久!!好“气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要求很简单,就只要车,为何就不出一辆新的呢?
眼看周围的人都驾车了,有时心里真的会很不爽,但是我又能怎样呢!唯有接受一切。
等等吧!“新车”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当然“被载”也是一种“幸福”吧!Haiz...
好羡慕有车驾的朋友,想去哪儿就去哪,还蛮吊的!
其实我也不在意一定要新车,只要有就好。。。。。

最近电脑坏坏的,所以没有常常post上我的心情!(但都是比较糟的心情,不想影象大家!)
我电脑的screen sort sort 的,有时好像有裂痕,真讨厌!
有谁可以帮忙解决我的问题吗?
可能comp的产品是酱的,我不是第一个面对酱的问题!唉!!!!!
希望从现在开始努力存$$$$买一架新的吧!

1 comment:

thomas said...

你有常blog嗎??
可以一次過post多多嘛。。。。